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with u


禮拜二很隨性的和妳去逛了逛,如果是平常的話是隨性沒有錯

這次比較像是,我要去高雄了,之前都沒有好好帶你出去外面走走,這點被妳說中了
不過這天我還是覺得很開心,雖然也是有些吵嘴
隔一天回頭想,還是覺得是個美好的日子
本來已經有寫下來這次心情,後來又刪掉,因為覺得寫些好聽話美化blog沒什麼意思
和妳去吃裝潢好看的街角咖啡,看其實是我比較想看的黑暗騎士,吃著妳一直想吃的焦糖爆米花
也來不及去MUJI晃晃,臨時惹妳生氣沒去清大夜市...
都是跟妳在一起,一天的一部份
很多事情我慢慢去想,沒想到的或沒做到的
我從來也沒料到我會要去高雄,而變化也不一定不好,或許我在環境變換之中可以靜下來想到更多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