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開箱文

在欣喜迎接新夥伴Macbook之前,先必須有些不捨的跟陪伴我兩年多的LIATA說聲再見...

LIATA,兩年來我撞凹你門跟屁股不少次,你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


這次幫小咪搬完家,也正式退役了,bye bye!!

再來是新朋友,MacBook!
apple online store買的整修品沒有漂亮的包裝

這是整修品的貼紙

我只想趕快拆開它阿!!被我割的亂七八糟...

上面是電源線這些配件

最重要的在底下,包裝不重要啦...

拆開了...(在感動之餘,我一直在尋找所謂的瑕疵在哪裡,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謎...)




現在只希望咱們趕快熟絡熟絡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史上最簡單的開箱文

最多只能給你5分(滿分10分)

不能再多了

This is Andy LEE 提到...

另外五分留著給我的閉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