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


中山資管,藍藍路!!

加入這個大家庭的第一件大事,就是9/3、9/4的迎新宿營,這已經是我暑假第二次造訪阿里山了,除了海拔兩千尺的寒冷外,和上次不同的是,多了一股熱情,相較於其他所進門就開工,不知迎新為何物,我只能說,在中山資管是一件很開心的事
我和一轟一早從宿舍趕過去集合點,本來以為是要跟lab夥伴一組,才發現是打散分到各組,這樣其實滿不錯的,倘若不是這樣安排,搞不好到期末還不認識其他lab的同學

葳寶葳寶服務好,中山資管真正好,葳寶葳寶都是寶,老師打來收不到,第二小隊XXX讓你輕鬆打!--這麼有氣勢的(心虛),當然是屬於我們第二小隊的隊呼!隊輔是有份量的包子和可愛的筱葳,一路上帶我們諂媚關主,就算組員剛開始彼此間還不熟,也會因為他們炒氣氛而不會顯得尷尬
遊覽車上和甜字東聊西扯的,其實也沒太注意到原本應該感覺冗長的車程,阿LEN學長和軟軟學姊主持也滿好笑的,原來不是只有五樓會自婊,主持人也會自婊阿!至於車上自我介紹說高雄沒有女朋友,完全是節目效果,深怕阿珠會出賣我...
其實我偷偷發現隔壁組的隊輔傻蛋媽很像高子琪(就是高捷的女兒),晚上在看康熙訪問高子琪的時候突然這麼覺得...不過講到第一小隊,不得不說太巧了!阿馬就是在台大區考中山坐我旁邊的大框眼鏡男阿!那時我一直在跟同學討論誰誰誰頭上有光環(會考上的),原來是我跟阿馬頭上有光環阿,科科...
第一天下午就在奮起湖進行找照片裡面的景物的遊戲,基本上都算OK,但是唯獨瀨上剛的簽名這張,誰知道他在哪一家吃過啦!!

重點是,還真的有人找到...無言...
當天晚上就在阿里山的青年旅館過夜,和一轟、育瑞剛好分配到同一間,還有奕捷、林瑞陽...,除了原先就認識的,沒有和其他人太熟絡,多少有點ㄍㄧㄣ吧!應該像隔壁間一樣打個牌熱絡一下才對@@
入夜後的晚會才是高潮阿!我竟然被推上去吃西瓜,第一次覺得西瓜這麼難吃...

看李阿珠在超級比一比表演檳榔西施,我心裡在偷笑,後面變成阻街女郎,我給妳一分(舉牌)!不能再多了!哈哈哈哈!不過妳旁邊那個女生竟然還猜對,也太給面子了吧...
晚會結束後,大家被矇上眼睛,一拿下來就是一陣水球海阿!我還被爆頭勒...

第二天在阿里山裡面跑關卡,奇怪!?我覺得我們這隊還滿強的阿,怎麼會輸...

而且我發現我接東西的天份了!



第二小隊:很high的小葵、甜字、憶馨、喬芳、我、小貝、建平

在阿里山車站上的合照

戳李珠雯鼻子的就是我的手,嘿嘿!

憶馨跟喬芳在後面臥軌 = =|||


兩天下來,真的是抱著滿滿的回憶還有酸痛的雙腿阿...
最後,還是要來喊一下口號:中山資管,全國第一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真是king of 超會接!
我也覺得過關時候我們明明很順阿~
我懷疑是最後吃飯狂加分的時候我們都沒加到= =+

This is Andy LEE 提到...

那以後不要在我面前亂丟東西,我怕我會反射性去接= =
對啦!都是吃飯的時後亂加,胡亂唱個童話就加三分,不公平啦!妳應該上去跟他尬的...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把我寫的這麼HIGH阿~

不錯 A++++++++++++++++

This is Andy LEE 提到...

不用客氣,所以在選班代時,我一直跟小貝說:小葵小葵ㄝ,他很high!!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齁,政翰有新綽號是「真會接」 XD

This is Andy LEE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