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真的會變瘦

很奇怪,突然一下子好幾個球咖,有這麼熱血的阿!?
一芳本來就是籃球男孩,這就不用說了,從他過長的Denver球衣就可以嗅到熱血的氣味
雖然你說要低調,不過以你球技來說應該是低不下去 ...XD

上禮拜二回到宿舍就看到新室友小夫,總覺得好像是在高中有見過的面孔...
人也滿好相處的,而且也打籃球,咱寢加上lab夥伴至少有四咖了
所以晚上就趁一芳來偷住大家約一約打球
我提議到傳說中的高雄擊技館室內球場打球,聽說高雄地區的最硬的都在這打球

檢視較大的地圖
不過倒不是想挑戰高階的,我可沒那種體力跟強度,只是是室內的,晚上又有照明的原因麻
我跟MOMO,一芳,小夫騎了大概半小時,還算有點距離
看到球場是滿驚訝的,兩邊至少也有20座球架,相當寬闊,新竹哪有這種地方阿!?
但是我搞錯一點,那只是有屋頂的球場,並非木頭地板的室內球場
可強度是沒弄錯,真的硬是要得阿!
就我們四個輪流下,籃球這種東西真的是很殘酷的,四個都不夠高,真的不好打
一芳比較打慢的,可是上籃手感之穩阿!有在打系隊的似乎都有這種共通點
MOMO上回蓋鍋蓋上癮,喜歡挑戰大隻的,好樣的,就是要打硬點阿
四個人一起打球feel很不錯,以後寢室應該不會無聊的
那天我記得大概是八點開始打,一直打到十二點多
有球咖,有球場,每天這樣打,能不瘦下來嗎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