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國中同學小聚...賭

其實初六才是我們預定的小型同學會(講是這樣講,還不是幾個人的老班底)
但是這樣的組合總是令我覺得很愉悅,一點也沒有太久沒見的那份尷尬。

這天陳佳揚和吳翰宇中午過後特地來我家找我,待在我無聊的書房聊天,在做什麼?會不會畢業?以前竹中的誰誰誰也在台科、中山,漫天說地也挺開心的。
不過有一點令我失望,我一直以為吳翰宇會胖的像什麼一樣,就像兩三年前在陳佳揚家烤肉時初見胖版吳翰宇的興奮之情,結果竟然沒有!可見期望越深,失望也越深阿。

三人,這個數字很明顯的就是缺一咖,只是沒想到找來劉祝玟以後竟然就這樣上桌了。
春假這段時間日夜調不過來,中午才起床,下午就上牌桌,兩將打完,已經是晚上了,好令我罪惡的一天阿阿阿!(恩恩~速度有快一點了,話說回來,還真是第一次在家裡打牌)
不過,說真的,看到你們都還滿開心,工作的放完年假繼續拼吧!天大地大研究牲你真的很拼,加油吧!大學生也加油!遠在英國的千金小姐也加油!
恩恩,我也是,新年重新來過吧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啥時高雄也有開攤聚賭啦!(敲碗)

This is Andy LEE 提到...

D調D調